條款及細則

  • 通過使用 LuckySIM 流動電話預付卡,即表示閣下已經閱讀及理解下列的《條款及細則》,並且同意這些條款及細則。
  • LuckySIM 流動電話預付卡適用於3G,4G或5G手機。使用服務時,客戶必須確定使用本公司指定之設定[包括但不限於APN設定(只適用於數據服務)]及手機。客戶可向本公司或其合作夥伴之職員查詢有關之設定及手機。
  • 如本公司認為預付卡曾被用作任何不當行為或違反任何香港法律的活動,或以不正當的方法使用,本公司有權對該號碼予以永久停止使用及不予歸還。
  • LuckySIM具有所有服務相關收費、賬戶餘額、有效日期及獎勵方式等內容的最後解釋權。
  • LuckySIM保留隨時更改通話費用、數據費用及服務條件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 增值或購買服務後一經確認,恕不退款。
  • 充值和續期,以購買當日起計算到期日。
  • 網絡的可用性和覆蓋取決於使用者的位置。服務的質量取決於(全部或部分)在使用者的手機、流動裝置、網絡及其他因素。服務可能受到不利因素影響,原因包括:同時有太多人嘗試使用網絡、物理因素(例如建築物阻擋)、由大氣因素及其他原因的干擾等。
  • 本地數據的「一天」定義為00:00至23:59
  • 為了確保所有客戶能夠在任何時候都獲得公平和公正分配服務,按照電訊服務供應商的商業行為,可能會實行公平使用政策(FUP)。

流動電話號碼可攜服務條款與細則

客戶同意及遵守以下條款︰

  1. 倘若有關流動號碼成功轉攜至受號網絡營辦商,我們/我要求供號網絡營辦商於生效時間終止有關流動號碼的話音/數據/傳真服務。供號網絡營辦商如繼續提供其他服務,將受限於適用於該等服務的相關條款與細則。
  2. 我們/我要求供號網絡營辦商及受號網絡營辦商於生效時間將有關流動號碼轉攜至受號網絡營辦商的網絡。
  3. 我們/我明白有關流動號碼的轉攜並不影響有關流動號碼成功轉攜前我們/我在供號網絡營辦商適用的服務條款與細則下對供號網絡營辦商的責任。
  4. 生效時間受供號網絡營辦商確認上述資料及供號網絡營辦商與受號網絡營辦商之間按電訊管理局局長所發出的與實施流動電話號碼可攜性有關的實務守則技術安排的限制。為上文第1及2點提及的生效安排的目的,受號網絡營辦商獲明示授權更改受號網絡營辦商合理地認為合適的生效時間。
  5. 有關流動號碼需於申請轉攜服務當天起計90天內成功完成轉攜服務。若由於我們/我未有提供完整的資料,或提供錯誤或失實的資料或非受號網絡營辦商所能合理控制的任何理由,而導致流動電話號碼無法攜帶至受號網絡營辦商的網絡,受號網絡營辦商有權取消本轉攜申請,已繳交之費用將不獲退還。
  6. 除任何無法卸除的法律責任外,我們/我同意因本申請和相關號碼轉攜安排引致或造成我們/我或任何其他人士蒙受損失或損害,供號網絡營辦商及受號網絡營辦商均無需對我們/我或其他人士負上法律責任(不論是在合約、侵權或其他方面)。
  7. 我們/我同意及授權我們/我在本表格披露的個人資料可能移轉予所有需要查閱我們/我在本申請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的有關人士。我們/我亦明白我們/我可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我的個人資料。
  8. 我們/我確認及聲明我們/我在本表格提供的所有資料均屬真確。如因我們/我違反本條款而導致任何訟費、申索、要求、責任及開支,我們/我須負上全部責任及向受號網絡營辦商和供號網絡營辦商作出十足賠償。
  9. 我們/我同意在生效時間前兩個工作天後提出的取消轉攜申請要求將不獲受理。